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公 告(二)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量:850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现将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和笔试时间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

完成网上缴费的于20227139:00至716日9: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黑白激光打印)。如遇问题,联系武陟县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股(电话:0391-7276912)。

二、关于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2716日(星期) 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武陟县第一中学(北门出入)

地址:武陟县城兴华路东段(兴华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东700米路南)

(三)参加笔试事项:

1、参加笔试需带证件:

(1)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未按上述要求的不得参加笔试。

2、疫情防控要求

(1)考前14天,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考前3天每天核酸检测。

(2)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含封控区、管控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场所码显示异常人员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完成隔离及健康监测的人员,均不得参加考试,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3)从省外低风险地区和省内无疫情地市的入焦考生,需提前通过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和“豫事办”APP的“来(返)豫人员社区(村)报备系统”或目的地社区(村)、单位进行报备,应提前3天以上抵达考点,并完成每天核酸检测(入考场时提交考前连续3天的武陟县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4)焦作本地考生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考试。

(5)进入考场前和考试过程中均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掉口罩外);如实填写并向工作人员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6)考试结束散场时,考生要按照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适当间距。

(7)考生不得隐瞒行程、病情、健康情况,因故意隐瞒而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的,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8)此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国家、省和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必要时,将对笔试、面试等的时间、地点、组织方式等作适当调整。报考者应持续关注相关公告信息。

3、笔试其它事项见《笔试准考证》中考生须知。

4、如需考务费收据,凭身份证于2022716日15:00至17:00,到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地址:兴华路与木栾大道交叉口东400米路南)领取。

附件:《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武陟县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公立幼儿园教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jzwzx.rsks.bjdsst.com/bmdl.html   

 

 

                                                  武陟县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18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