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市场主体服务信息平台运行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量:619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对市场主体服务信息平台运行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郭文礼、邢明一同调研

在县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秦迎军认真听取市场主体服务信息平台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平台架构、操作流程及功能推广应用情况,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平台在市场监管中的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秦迎军指出,建设市场主体服务信息平台是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可有效整合政府部门职能,为企业提供更直接、更有效的政策帮扶,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具有重要意义。要紧扣上级政策顺应形势变化,及时跟进相应信息系统功能,让平台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为政府部门、市场主体提供服务,达到企业愿意用、政府用起来方便的效果。

秦迎军强调,当下要重点做好安全、环保和市场监管三个方面工作,及时更新相关信息,倒逼更多市场主体加入服务平台要围绕“三告知、三认领”,不断梳理、完善、明确企业、乡村、监管部门责任,发蚂蚁啃骨头的精神做好原有和新注册市场主体的服务监管工作要围绕政府、企业关心的问题,进一步拓展平台其服务功能,充分发挥“武来办”工作平台作用,为更多新注册企业和市场主体提供完善周到的信息化服务加强与人社部门的沟通,做好后疫情时代返乡人员招聘就业工作,不断赋予平台更多服务功能,吸引更多企业愿意用广大群众愿意看,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秦迎军还来到河南辉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市场主体服务信息平台运行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