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量:61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2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涛、王鑫、苏瑞君、杨昭昭、郭文礼、邢明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秦迎军在讲话中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全县上下务必提高防汛警惕性,紧绷防汛这根弦,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注重统筹协调、合力作战,明确各个专班职责,逐条分解、细化任务,确保责任明确到人要加强防汛队伍建设,组建成立应急预备队,充实防汛队伍力量,确保汛情吃紧情况下随时调配、随时作战要紧密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黄(沁)河防御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好防汛装备物资保障工作,充分考虑疫情对物流运输造成的影响,提早谋划、布置、落实,确保备足备齐各类防汛物资要做好防汛预案演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把每个环节具体到单位、到点位、到人,不断提高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实战演练来检验预案的可行性,确保应急预案管用、实用。

秦迎军还就运输行业富民工程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防汛预案修订、汛前防汛工程建设起草、防汛演练筹备以及运输行业富民工程等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