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点击量:56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深入詹店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原阳县与武陟县交界处疫情防控值勤卡点,秦迎军亲切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值守人员配备、出入车辆信息登记和排查管控措施。他要求,要切实履职尽责,保持高度戒备,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控工作,把好“外来输入”关口,全力守牢我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进一步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查验流程,确保车流畅通;要科学充实一线力量,合理安排轮休调休,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开展。

在河南佳怡食品有限公司,秦迎军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原材料运输、员工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突破,持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武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詹店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作为,聚焦企业所需,做好供应链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到正在建设中的詹店疫情防控隔离点,秦迎军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强调要克难攻坚,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进度;要提前谋划,健全完善工作方案,配齐全要素工作专班和必要物资设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充足准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