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调研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量:56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深入到城区部分学校实地调研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张好收、张伟、曹娜芬、邱书亮、陈慧、毛克祥一同调研。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兴华实验学校、和平学校,详细察看了解民办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

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涛认真听取了县教体局负责人关于全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各乡镇、街道关于本辖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就汇报内容作了发言。

就如何做好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张涛强调,一、思想上要再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省、市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责,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摸排上要再细致。全面排查辖区内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及在校学生、学校教师等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合理制定“一校一策”分流方案,最大限度保障各方权益,有序推进民办义务教育工作规范治理。三、措施上要再研究。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政策规定、会议精神,按要求做好贯彻落实,用活用足用好政策,并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我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的具体方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同时,要加强规范过程风险管控,及时分析研判办学风险、薄弱环节,减少矛盾点,平稳有序推进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四、责任上要再压实。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联动力,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稳妥,确保全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