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量:115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省、市、县安排部署的“万人助万企”活动,武陟县交通运输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聚焦道路运输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全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一是建立分包联系机制。建立干部职工分包联系货运企业服务工作机制,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分包联系2家货运企业,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人员每人联系4家货运企业,每月实地走访服务企业不少于1次,坚持“无事不扰、有事解决,说到做到、服务周到”。

二是定期走访征求意见。要求助企干部要定期深入到企业一线,与货运企业负责人心贴心地交流,实地了解分包企业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脚踏实地为企业解难纾困,真正把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汇集上来。每月月底前形成问题清单,由专人梳理建立企业问题汇总台账,明确具体责任人、推进措施和解决时限要求。

三是把脉问诊破解难题。针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协调服务解决;需局级层面帮助解决的,提出解决意见建议,由局领导班子把脉问诊、集体研究,制定具体推动措施予以解决,确保企业所反映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四是尽快成立行业协会。组织全县运输企业成立行业协会,制定出台行规行约,强化行业自律,健全完善预防和监督机制,逐步规范企业依法经营、公平竞争等行为,自觉维护全县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索玉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