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督导组莅武开展灾后重建重点项目专项督导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量:586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8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长训带领督导组莅临我县,就灾后重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区灾后重建供热、供蒸汽项目,王园公路西营沁河桥灾后重建项目,县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等地,听取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恢复重建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督导组对我县灾后重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快节奏、严要求,坚决防止前紧后松、时紧时松,以为民负责的政治自觉,全力抓好灾后恢复重建;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政策,科学实施灾后重建规划,切实做到事项清单化、项目台账化、机制方案化;要抓住重点、统筹谋划,加快工作进度,保证资金安全和工程质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灾后重建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