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调研组莅武调研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量:58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潘建军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县,就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副县长范天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泉街道三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龙泉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木栾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龙泽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地,实地察看养老中心餐厅、厨房、休息室、活动室等基础设施配备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居家养老、日间照料等工作汇报,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住宿、娱乐等情况。

调研中,潘建军对我县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是以社区为依托,为居家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精神慰藉和康复护理的一种服务形式,要高度重视,聚焦养老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努力创新工作思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各类老年服务体系,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促进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