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量:55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工作。县领导王鑫、任红星、王刚、郭文礼一同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派润酒店隔离点胜利街隔离点如意社区隔离点和嘉应观高速口健康驿站隔离点,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容纳能力、医疗力量配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如意社区隔离点,秦迎军实地察看了隔离点结构布局、水电安装和生活设施配备等情况,对相关部门快速、高效推进隔离点建设和党员干部能打硬仗、打大仗的能力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做细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相关人员都能妥善安置要制定专门方案,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和服务工作,抓好医疗资源、后勤保障、管理人员等要素配备,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时刻做好能打大仗和承担紧急任务的准备,切实发挥好各项资源要素的作用,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疫情稳定之后,要抓紧对配套设施和管理能力进行提升,努力为群众营造温馨雅致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秦迎军强调,做好隔离工作是阻断新冠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努力提供优质方便的隔离条件,用心做好隔离人员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对临时隔离点全程监督督导,牢牢守住不发生交叉感染的底线要加快建设进度,统筹科学安排,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推进,确保需要时调得出、用得上,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