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卫健系统充分发挥党建在强化疫情防控中的作用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量:117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明确各级党组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坚强后盾作用发挥,压实指挥部党员干部九组九专班、各成员单位和基层乡镇的职责任务、压实四方责任。

二是党员干部领导带头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陪护和探视制度,确保我县无院感事件发生;党员先锋岗和党员志愿者在强化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首当其冲,加班加点,废寝忘食,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屏障。截止目前,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29.64万剂次;卫健委党组成员亲自制定完善详细的核酸检测工作预案,并组织检测人员开展多次核酸演练活动,圆满完成了全员检测任务。

三是县疾控中心组建6支30人以党员骨干为核心的流调队伍,培训每村不少于3人的流调人员参与流调溯源工作,基层一线党员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难、冲在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任永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