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政协武陟县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量:59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4日下午,政协武陟县十届一次会议在县委四楼报告厅举行第二次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国龙、张志武、魏新东、王晓洋、贾宝才、郭文礼在主席台就座。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宋现刚在主席台就坐。魏国龙主持大会。

会议应出席委员213名,因事、因病请假20名,实到委员193名,符合规定开会人数。

会议以鼓掌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监票员名单;宣布了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计票、计票员、保密员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根据选举办法,魏国龙同志当选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张志武、魏新东、王晓洋三位同志当选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王文刚等37人当选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按照市委安排,会议还进行了换届风气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