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领导参加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点击量:60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2日,县政协领导魏国龙同出席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一起学习讨论县委书记秦迎军所作的讲话,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县政府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县政协主席魏国龙来到工商联、经济、科技、农林界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一同学习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和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务实创新、站位较高,体现了县政协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取得的良好成效。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交通运输、经济发展、农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魏国认真听取委员们的讨论,希望委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秦迎军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参政议政。要强化岗位责任,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委员形象加分、为政协组织添彩;要加强社会责任,反映基层呼声,多办利民实事,有效推动民生政策落地落实;要加强政治责任,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站在新时代的高度,树立宽广的眼界,立足于新的实践,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牢记使命、笃行不怠,倾力助推武陟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