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4日    点击量:63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3日上午,代县长张涛在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人大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振奋人心”成为广大代表的普遍共识。

下午,各代表团代表围绕报告,展开了热烈的审议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总体目标,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让人信心倍增具有很强指导性和操作性的好报告。

人大代表 岳小芳县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安排工作符合武陟发展实际。作为企业界的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行使命和担当,狠抓企业管理创新、生产智能化创新和销售模式创新,尽自己所能为企业和社会创造福利,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人大代表 张国才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一定要把政府工作报告确立的大规划与我们和平街的发展实际相结合,一步一步抓落实,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把美好愿景变为“实景图”。

人大代表 刘战通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五年内将我们御坝村打造成为省级旅游示范村,我非常激动我们将紧紧围绕报告中所提出的要求,充分利用好我们御坝村特色文化资源,挖掘特色旅游项目,真正将御坝村打造成休闲、观光、体验为一体的黄河文化特色乡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