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刘祖国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量:62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0日晚,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在县委107会议室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调度会,副县长苏瑞君出席会议。

    刘祖国在讲话中强调,要严格奖惩,用制度巩固“净”起来成果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发力,用好“周五清洁日”工作制度,坚决巩固“净”起来工作成果要深化专项整治,用治理提升美起来颜值通过加强源头治理,深入推进路域环境、空心宅院、危房(残垣断壁)整治和建筑垃圾集中堆放点、农业生产垃圾(沤制)堆肥点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水平要重点攻坚,强力推进厕所革命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克难攻坚,结合污水管网建设,扎实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强督导指导,每周一检查,每月一通报,坚决打赢打好农村厕所革命这场攻坚战要示范引领,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各乡镇街道要围绕空心宅院整治、“两个堆点”建设、污水治理、农村改厕等工作,积极打造亮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定期组织观摩,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苏瑞君宣读了《关于对龙源街道、西陶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通报》,并对农村改厕和污水管网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农村改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全县农村危房(残垣断壁)整治情况;龙源街道、西陶镇分别就市通报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