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国网武陟供电公司“打包”作业 把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点击量:113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国网武陟县供电公司光源武陟分公司54名施工人员,通过10个小时不间断施工,圆满完成了35千伏徐城线改造施工任务,进一步提升城区电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为城市发展让道。

针对疫情期间电力工程停工造成部分工程进度滞后问题,公司结合季节特点、紧急程度、外部环境、完工时限等因素,重新编排制定电网工程施工计划,建立定期协商推进机制,对施工、检修、消缺等任务进行“打包”,及时解决工程管理、停电计划、物资供应、人员队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统筹推进加快电网工程进度,将疫情期间耽搁的工期进度追回来。负责电网检修施工任务的光源武陟分公司,结合电网工程里程碑计划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根据施工进度及时调增施工队伍和人员力量,确保施工进度与工期同步。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严格按照“防疫生产两手抓、安全发展两不误”原则,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安全日学习、每日一考等,常态化加强人员安全学习教育,并利用远程监控、现场检查等方式加大违章检查,做到赶工不冒进、作业保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