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源街道开展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点击量:1039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做好疫情期间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龙源街道提前谋划,狠抓落实,从严从细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加强配合全面排查联合县安监局、电业局、消防大队等单位对辖区内的31家工业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7处,全部进行了梳理归类,明确到了具体人员。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对检查出的隐患,能现场整改的,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对暂不能整改的立即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将其纳入重点监管对象,跟踪监管,实行台账销号式管理。

加强领导认真整改明确办事处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包村班子成员牵头,以村为单位,包村股所站具体负责,排查出的所有隐患由专人负责进行督导落实。对企业单独难以完成整改的隐患由办事处主任负责协调县安监局进行技术指导共同整改,对不配合整改的企业采取相应措施,绝不允许一家单位带生产或经营,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网格管理压实责任为建立安全生产长效监管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全面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监管网络,在17个行政村全部设立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员。并明确了包村班子成员、工作标兵、各村支部书记的安全生产职责,推进了安全生产防控关口前移,突出了事前监督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了发现问题及时,掌握信息准确、整改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已排查31家企业,共发现安全隐患27条,立行立改24条,限期整改3条。(周敏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