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点击量:72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8上午,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副主任薛金永、何广祥、朱保忠出席会议,王亦山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伟,县人民法院院长年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苗东升,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武陟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以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武陟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武陟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关于成立武陟县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成立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成立街道、县直选举工作指导组的决定(草案),关于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武陟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县人民政府的人事任免议案进行了人事任免,被任命人员依次上前作了供职发言,面向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亦山在讲话中认为县政府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他要求,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汲取先进做法,提升各项工作能力要精准发力,针对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解决堵点、痛点问题,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