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点击量:65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在县委107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县领导苏瑞君、贾宝才出席会议。

刘祖国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紧盯工作重点,紧密围绕省衔接资金绩效考评、疫情期间结对帮扶、信访舆情化解、双节走访慰问、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真正将工作抓实抓细。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核查项目的考核准备以及脱贫户和三类监测对象2022年基本医保征缴工作,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副县长苏瑞君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2年基本医保参保、质保金支付材料报送情况;部分县直单位汇报了脱贫户、三类对象2022年基本医保征缴情况、全县危房改造和灾后修复重建房屋进展情况、2022年光伏电站运营及续签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