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源街道全力做好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量:978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免疫屏障。近日,龙源街道积极动员、科学调度、热情服务,全力做好加强针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

提高站位,营造氛围。由网格员通过上门宣传、电话督促等方式,并在村(小区)通过喇叭等形式循环播放通俗易懂的疫苗政策,提高群众第三针疫苗的接种意识,形成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

       强化引导,明确职责。将第三针疫苗接种与党员联户网格管理相结合,对第二针接种已满六个月的居民进行拉网式排查,层层压实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落实接种进度日报告和推送制,力争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统筹安排,合理调度。采取错时分配、合理排序、增加台数等方式,安排机关干部、大学生志愿者前往现场配合调度,督导疫苗接种工作,证人员无聚集行为,提高接种效率,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

前,龙源街道第三针接种数位居全县第一位。(王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