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领导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量:51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副县长苏瑞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三阳乡西大原、炉里、小刘庄、樊庄、柴等村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仔细看村容村貌、污水排放、街道清洁、垃圾收集、农村改厕等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措施、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刘祖国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乡镇、村街要在巩固现有整治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治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广大群众养成爱护环境、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苏瑞君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