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省委环保督察信访举报件办理现场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点击量:794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产业集聚区主持召开省委环保督察信访举报件办理现场会,县领导任红星、邱书亮、陈慧、邢明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认识环保问题整改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要高度重视,紧盯问题,认真排查,解决隐患,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不出纰漏。要正确看待群众举报问题,对存在的问题采取就案说案、顶格处理、双向问责,形成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整改到位。要坚持结果导向,建立问题台账,举一反三,列表排查,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执行日调度工作机制,加大整改力度,强化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督导检查,坚决摒弃不落实、不到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心理。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落实各项工作的原动力和执行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红星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明通报了省委督察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木栾街道西水寨村宇森木业进行了现场调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