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安置房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点击量:722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安置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张戊己、杨昭昭一同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木城街道木栾店文化街区安置房、龙源街道东西仲许安置房地块、东马曲安置房、龙泉街道黄树安置房等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步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在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的座谈会上,秦迎军听取了各级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安置房建设是一项事关政府形象、事关民生保障的重点工程,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妥善解决安置房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要统筹所有在建的安置房,加强协调力度,加快安置房建设步伐,为我县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推进安置房工作。要统筹各种保障措施,加快现有支付进度,积极对接,积极谋划包装项目,按照上级政策,推进城市建设项目实施。要积极作为,加强资金调度,大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同时积极争取更多的项目入库更多的政策支持,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