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六项措施助推“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见实效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量:116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专题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周一周三集中学习日时间等,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史、国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县领导讲话精神等,并组织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补足干部职工精神之钙,有力推动干部职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

二是梳理业务政策激发干事热情认真对照局三定方案,系统收集整理中央、省市县关于交通领域的政策、制度,修订各项制度规范等资料,组织编印《武陟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资料汇编》、《交通运输局工作职责和制度汇编》和《干部职工应知应会手册》等等,并做到实时更新,全面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三是警示教育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以往工作中出现的差错、漏洞,尤其是不知规矩、不懂业务造成的错误和问题,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国爱党热情,永葆共产党人浩然正气。

四是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围绕党史学习行政执法、农村公路管理等方面4次线上测试2次线下测试,共计参与人数317人,其中:科级干部8人,一般干部职工395人,平均成绩均在96分以上。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改、以改促行效果。

五是业务讲堂促能力大提升人人当老师、期期新内容为模式,通过中层干部轮流上台授课、分享经验、交流思想,让干部职工掌握新的方法、收获新的思路、打开新的视野,以此推进交通运输业务大融合,能力大提升。共组织交通业务知识大讲堂四期,科室业务知识大讲堂五期。

六是建立问题台账确保整改落实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聚焦三个目标任务确定问题清单,重点针对“4 个方面、12个是否”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以实际成效推动活动开展。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深入了解基层所思所想所盼,真心为群众解难帮困,共为5家企业解决了5条问题。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定期在每周二、周六时间,深入到圪当店安庄村进行实地走访,并将排查出的问题汇总梳理,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结合,逐一进行研判并制定解决方案,逐条进行整改解决,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发生。(索玉林、白柳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