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点击量:54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日上午,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张伟、邢大军、范天运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住关键、标本兼治,确保安全生产和管理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全面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应对严寒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二十大的召开提供稳定的安全环境。

        电视电话会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强调,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决以最有力的举措保障燃气安全。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明确工作重点,对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以及燃气贮存设施、液化石油气非法储存、运输、充装等行为进行全面排查。相关部门要加强燃气安全工作的监督指导,燃气企业及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治理作用,安排人员加强巡查巡检和入户宣传,提高城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要广泛宣传城镇燃气安全知识和防范基本技能,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将燃气安全普及到每一个家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