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点击量:55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30日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活动现场,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30家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宣传普及宪法知识。

        据了解,今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县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个方面进行宣传,同时将通过开展宪法进基层、进单位、进农村、进家庭等多个主题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