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教体系统召开以案促改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大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点击量:55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9日下午,全县教体系统“守规矩 懂业务 真落实”以案促改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大会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副县长范天运出席会议。

        范天运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一体推进“三不”的有力举措。全县教体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健全机制、筑牢防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确保作风教育整顿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教体系统以案促改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并就专项整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