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量:87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27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来到龙源街道龙泉街道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秦迎军先后来到龙源街道万花村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地、白徐店村龙泉街道三和水工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业建设情况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科学调整产业项目,以群众意愿为导向,进一步动员群众,充分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强化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力度,为产业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

调研中,秦迎军强调,要围绕产业发展下功夫,做好产业发展和保障引导工作。要做到区域化布局、产业化发展、品牌化打造,结合各地资源、特色,找准适合本地发展的产业项目。要积极对接市场,做好引导,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经营体系,通过市场导向,提高创新力、竞争力、全要素生产率和整体素质。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治理的重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居环境等工作,抓住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把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