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点击量:748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坚持每年办好民生实事,是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人民的重要举措。为谋划好2022年县重点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决定公开征集2022武陟县重点民生实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11月30日

二、征集原则

所提民生实事要结合我县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群众有需求、财力能保障、当年能办结、成果能普及的原则,征集的重点民生实事应满足以下要求:一是体现普惠性。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尽量征集衣食住行教医保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的项目,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二是注重获得感。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三是具备可行性。立足武陟县实际和财力承受能力,区分轻重缓急,项目要在年内完成,资金投入有保障,当年能见效。

三、征集范围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县各级各单位、全县人民群众、在武陟工作的外地人士及其他关心、支持武陟发展的各界人士。希望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重点民生实事征集的主要领域包括:交通出行、脱贫攻坚、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文化、医疗卫生、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四、征集方式

书信征集:来信请寄或传真至武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科(邮编:454950,传真:0391—7232815),并在信封或传真件上注明2022年度民生实事建议,建议人请署明姓名、联系电话、地址等,以便沟通联系。

(二)网络征集:详情请登录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wuzhi.gov.cn)。

(三)邮箱征集:电子邮件发至邮箱wzfgwzhk@163.com

 

 

 

                  武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123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