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点击量:95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2日上午,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会召开。县领导秦迎军、刘祖国、王亦山、张戊己、王继业、李军利、任红星、许雁领、张伟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对起草此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明确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以更宏阔视野贯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第五、六部分的论述和论断,《决议》第七部分关于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及对全党同志的寄语等方面,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进行讲解,帮助听众深入理解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学上下功夫,在悟透上下功夫,在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覆盖、干部轮训全覆盖。要把坚持正确方向和舆论导向贯彻始终,紧紧围绕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抓住新时代这个重点,正本清源,牢牢把握主导权话语权。要紧密联系实际,回应社会关切,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同时要坚持线上线下用鲜活的故事传播思想,用通俗的语言讲清道理,用形象的方式解读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强大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