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灾后重建办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量:890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7日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唐兴丽带领省灾后重建办人员来到我县,就灾后重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鹏,我县领导秦迎军、张伟、苏瑞君、杨昭昭、邱书亮、千宝星陪同调研。

        唐兴丽一行先后来到王园线水毁桥梁段、南贾村沁河滩区水毁农田基础设施段、小徐岗村住房恢复重建工程及水毁城市道路排水重建工程处进行察看,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恢复重建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进一步科学谋划和加快实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提出建议。

        唐兴丽要求,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和省长王凯关于灾后恢复重建的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措施,整合各类资源,推进灾后重建和各项政策有效衔接。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向上对接,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