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卫健委“三位一体”法督导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量:144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集中督导法。由委机关文明办全体人员不定期对城区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巡回督导,按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标准》逐项检查,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二是专项督导法。按照“一岗三责”要求,由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文明办督导员每天到所分包医疗机构督促指导创建工作,重点督导“整改通知书”所列举个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将整改后的图片发至全系统工作群,协调解决创建遇到的新问题。

三是综合督导法。采取社会督查,邀请县创建督导单位或其他系统创建专干,不定期对城区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实地模拟检查,逐项对照,逐条查验,现场反馈,当天整改;组织系统内单位与单位间交叉互查,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效应。截至目前,已经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整改到位率达100%。(任永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