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量:68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4日上午,我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领导王继业、闫拥军、年颖、苗东升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业回顾了三年扫黑除恶工作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各行业单位、政法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要加强源头治理防范,围绕12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平安法治示范村”创建,实施全链条打击整治。要强化案件线索核查,通过开展“万人助万企”“干警助企”等活动,进一步畅通线索举报渠道。要精准督导督办,成立联合督导组,定期对各类案件线索办理情况进行督导督办,对重点案件挂牌督办,推动涉黑涉恶大要案件取得突破。要建立奖优惩殆机制,把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平安建设考评体系。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加大普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将扫黑除恶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定期进行研究部署,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为建设平安武陟、法治武陟,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武陟县受省市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表彰了县扫黑除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作了典型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