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李亦博莅武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量:57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亦博来到我县,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副县长范天运陪同调研。

在我县蒋沟河迎宾路桥处,李亦博来到河流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结合监测数据分析主要污染来源,听取河流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李亦博要求,要充分发挥监测数据分析、研判、预警等作用,及时发现污染问题,精准有效采取措施,源头治理河流污染,实现水质稳定达标、长治久清。

调研中,李亦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