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幸福安居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量:174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14日,重阳节当天,县委书记秦迎军带着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木城街道原庄村,就幸福安居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红星陪同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独居老人马寸英、平小盘家中,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为她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与问候,并仔细察看房屋建设进展情况,征求老人对房屋改造的意见。

秦迎军指出,幸福安居工程是造福于民的民生工程,是以实际行动为群众送温暖、谋福祉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幸福安居工程有序进行。要科学设计,坚持以老年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从老年人的视角出发,切实感受老年人的不同需求,从而设计出适应老年人生理以及心理需求的建筑及室内空间环境,同时要加强对农村危房改造底数摸排,坚决保障群众住房安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