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点击量:82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刘祖国主持会议,副县长冯会民出席会议。

刘祖国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重视起来,确保普查工作真落实、真行动、真见成效。要对标自查,做到心中有数,高标一流力促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全面完成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普查任务,持续巩固深化我县园林绿化成果。

冯会民传达了焦作市国家园林城市普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园林中心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各单位任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