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点击量:782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30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座谈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孙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出席会议。

张伟汇报了我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他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灾后重建工作要求,把防风险、抓重建、稳发展等工作与“万人助万企”“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和“守底线、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步,我县将以省通信管理局分包帮扶我县为契机,不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各种灾害造成的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孙力要求,要把抓好灾后恢复重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打赢打好灾后恢复重建这场硬仗。要多措并举恢复重建美好家园重点抓好房屋和重点基础设施的恢复重建农林牧渔业的恢复重建各类工业企业的恢复重建以及商贸流通业的恢复重建,为全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武陟的积极贡献。

会后,孙力一行来到沁河大堤以及王园线沁河桥水毁工程进行实地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