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十四次常务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点击量:7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十四次常务会县领导张伟、范天运、苏瑞君、李菊红、冯会民、杨昭昭、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保忠、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洋列席会议。

就做好灾后重建项目谋划推进工作,申琳要求,要以灾后重建为契机,树立全局思维,立足长远谋划,切实抓好灾后重建项目。要积极向上对接,及时掌握情况,加快进度,尽快完善,切实做好水毁设施除险加固工作。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列出工作机制,全方位开展工作,切实把灾后重建项目做实做好。

就全县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申琳强调,要明确台账,建立工作机制,倒排工期,定期通报,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立即行动,广泛宣传,在方式方法上进行对接,真正把好事办好。各乡镇、街道要相互学习借鉴,成立工作专班,专题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确保将工作做实做好要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住建部门要发挥好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做好施工单位建筑材料把关,指导各乡镇、街道规范开展修缮和重建工作;财政审计等部门要加强灾后重建资金的使用管理,进一步把监管关口向前移、向下深,在灾后重建工作中注重示范引领带动,把工作办实办好。

申琳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消防安全、大气污染防治、“三个一批”项目推进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灾后重建项目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县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武陟县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项清单的通知(草案)》的汇报、《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的通知》起草情况的汇报“十四五”指标调整的情况汇报。

与会领导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