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度第十二次党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量:1307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度第十二次党组会议。县领导张伟、范天运、苏瑞君、李菊红、冯会民、千宝星、邢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保忠、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列席会议。

就学习内容,申琳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原则性,建章立制,防止出现各种纰漏和问题。要做好表率,从懂业务讲规矩角度,认真履行好有关请示报告制度。县政府办公室要按照通知要求,严格落实政府系统请示报告制度,让制度落地生根。

会上,申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领学了《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向市政府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会议书面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县财政局负责人就财政基本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副县长苏瑞君、李菊红就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