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点击量:15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确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活动顺利举办,918日上午,我县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副县长杨昭昭出席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发现一名发热患者后各部门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包括疫情报告、疫情处置、疏散引导、后勤保障等。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准备充分、积极配合、密切合作,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各项演练任务顺利完成,充分展示了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置能力。

疫情演练结束后,杨昭昭深入嘉应观乡二铺营村党建综合体、高铁站、瀚海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察看,确保为农民丰收节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