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积极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量:857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木城街道就中秋、国庆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一是高度重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各行业部门各村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二是重拳出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检查力度。针对容易引发重大事故的交通运输、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加油加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单位、场所、环节,划分好各行业部门责任,增强安全专项检查、督查和隐患整治力度,实现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全覆盖,采取随机抽查、联合执法等方式开展检查执法活动,持续加大检查执法力度,严格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追究法律责任等四个一律执法要求和五个一批执法措施,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消除监管漏洞和盲区。

三是严格值班管理,认真落实安全信息报送工作。加强双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重点部门、单位和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联络畅通。(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