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我县掀起新《安全生产法》学习高潮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量:101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工作,进一步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范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行为,促进安全状况稳定好转,近期,县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工作。

一是在“安全武陟”微信公众号上不间断的推出关于新《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面向社会广泛宣传,提高社会关注度。

二是在新《安全生产法》实施前,县应急管理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班1期,会后对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书面测试,进一步提高安全监管能力。

三是购买2000本新《安全生产法》小读本,面向全县各乡镇(街道)、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免费发放,同时,利用执法检查之际,向所分管的企业免费发放小读本,并认真做好现场解读,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四是认真组织各乡镇(街道)、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重点企业等收听收看省市新《安全生产法》视频培训会3场,受教育人群达5000余人同时,邀请省厅总工程师马天希到县供电公司就新《安全生产法》修改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等进行系统讲解,设分会场15个,受教育人群达600余人,在全县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