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广旅局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26日    点击量:811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安排及相关要求,县文广旅局积极有序推进了新冠疫苗接种排查工作。

一是全方位宣传,营造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利用微信工作群、电话、电子屏、宣传栏等多种媒介手段,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动员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进行疫苗接种,营造“以接种促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是全流程跟进,确保进度。明确专人负责疫苗接种统计,建立疫苗接种台账,做好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接种信息汇总,并定期摸排统计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切实做到行业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不开工,行业从业人员未接疫苗不上岗。

三是全行业监管,确保安全。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8月3日起,A级景区、旅行社、公共文化场馆和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已全面关停。复工复产后,严格检查行业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经营单位每天定时保洁、消毒杀菌,持续宣传防疫知识,做好新进员工、返岗员工的测温、筛码和进出登记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个人防护至关重要。截至目前,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436人,接种2剂人数362人,接种1剂人数69人,未接种人数5人(8月23日,经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认证,出据不能接种疫苗4人,暂缓接种1人)。接种率达100%。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