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五项措施建立疫情防控“隔离带”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点击量:82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有效阻止疫情扩散,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大队按照县政府统一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密构筑疫情防控网。紧急抽调92名交通执法人员,协同公安、卫健委等部门,在全县高速口设置6个临时检查站,对高风险地区来武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查验

二是成立应急保障组。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临时检查站房屋设备、用电用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三是全方位排查防控设施。客运中队对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疫情防控设施进行严查,并驱离非法载客三轮车。

四是逐户排查来武人员。对分包小区住户进行逐一排查,对高中风险地区武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及时报告,并全天24小时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检测。

五是强化宣传引导。采取张贴相关公告、社区喇叭、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形式,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个人防护意识,有效阻止疫情蔓延。(索玉林 李小华)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