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操演练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点击量:75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提高木城街道应对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8月8日下午,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主办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操演练在木城街道九龙山庄小区举行。

演练活动模拟了朝阳社区网格员排查中发现核酸检测病例后报告县指挥部,县指挥部指挥调度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完成患者转运、密切接触者转运隔离、核酸检测采样、疫点环境采样消杀、封闭管控生活保障等工作程序。

整个演练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下,流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通过这次演练,基本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

下一步,木城街道将认真总结从演练中发现的一些不足和问题,不断改进,提高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薛小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