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量:213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6日,在武陟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推进会。“获得信贷”指标牵头单位和20余家配合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王志涛主持。

会上通报我县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对做好下一步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工作提出了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配合单位,特别是各银行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位行长要亲自过问、经常督促,亲自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二是积极借鉴、大胆探索,创新优化信贷服务流程,继续深化推进“银税互动平台、“应急转贷平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平台,认真剖析信贷业务办理全流程,全力打造优质金融环境。三是金融机构要与企业同舟共济,主动对接,及时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化、便利化的金融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