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金融工作局多措并举持续优化金融信贷营商环境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点击量:167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武陟县金融工作局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坚持开展银企对接努力提升金融服务,借力资本市场多举措优化金融信贷营商环境,助推武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银企对接,扩大信贷总量。定期组织专题“政银企”对接活动,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交流对接平台,用足用活国家各项利企、惠企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信贷资金,优化金融信贷环境。

二是提升金融服务,注重工作实效。大力实施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百千万”工程,着力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用好智慧金融平台,引导企业积极在焦作智慧金服平台注册,发布融资需要。推广“信贷+信用”普惠金融模式,依据纳税信用等级向中小企业发放信用贷款,加快税银通、金燕快贷、小微快贷、结算贷、科技贷等产品投放进度,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三是借力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强抓创业板、科创板的良好政策机遇,再筛选一批优质企业纳入上市后备资源库,完善企业上市挂牌绿色通道机制,加大培育力度,实施重点支持,确保强耐新材、江河纸业实现主板上市。同时,积极推进债券融资,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中小微企业集合债券,引导企业通过发行债券实施直接融资。

四是广泛宣传,营造获得信贷一流环境。主动宣传“获得信贷”相关知识和最新政策,公告各类金融产品,制定面向客户群体的信贷办理流程图,做好对客户宣传、培训的引导、解释和沟通,营造一流的金融信贷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