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两河四渠一网”生态布局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量:429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两河四渠一网”生态布局工作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何广祥、朱保忠、杨灵枝参加视察,副县长张杰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西霞院穿沁工程、小浪底济河拦河闸、水系风雅广场、南水北调水厂、城区水系二干排段工程现场,实地察看河道工程建设、水质综合改善和道路景观绿化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指出,“两河四渠一网”是综合性的系统工程,在谋划理念上,一定要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做到有机结合、统筹兼顾要破解制约项目发展的瓶颈,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出形象,造福全县人民要科学合理规划布局生态水系方案,充分调度各类水资源,加快推进城区水系连通,明确相关职能部门职责和权限,做到建设到位、管理到位,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