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量:422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朱保忠、杨灵、董战成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劲牛汽车站、高伊村污水处理站、龙源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县医养一体化示范中心等地,听取承办单位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代表建议办理的效果和质量,并就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亦山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精心部署、明确责任,强力推动任务落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下步工作,王亦山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承办单位要树立代表建议办理无小事观念,提高自觉接受代表监督的意识,不断增强依法办理代表建议的政治责任感;要不断完善改进代表建议办理方法,通过加强监督考核、建立长效机制、加大部门协作等方式,促使代表建议落到实处;要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水平,提高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让代表对办理工作真正满意,让群众受益。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