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义务教育法》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量:4087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广祥、朱保忠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义务教育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范天运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龙泉小学、覃怀中学、龙源一中、仰韶小学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义务教育法》贯彻执行情况。

在县教体局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对我县《义务教育法》贯彻执行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凝聚合力,加快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步伐。要进一步推动均衡发展,加大对薄弱学校优质教育和教师资源的调配,加大对薄弱学校的投入和硬件配备,缩小城乡差距。要进一步加强校风、德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整体水平,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义务教育法》贯彻执行情况;与会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