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点击量:328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广祥、党组成员杨灵枝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封镇老催庄辣椒种植基地、北郭乡郑密葡萄庄园、大虹桥乡德源农庄产业基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广祥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完善工作措施,狠抓问题整改,总结成绩,推广经验,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落实,以“零容忍”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保障过硬的成果。要下定决心,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贾宝才就落实好代表建议和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扶贫办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